芸芸惊雀

擅长画小动物,和一些奇奇怪怪的精灵啥的。
是oc厨,所以不出设!
有世界观,但还在完善……

有关天使光环和相关的设定

               天使的光环是天使一族特有的特征之一,也代表了天使本身的灵魂
               光环和幽灵一样是半实体【有实体,但有需要时可以穿透物体】 。
               天使刚出生时是不具有光环的,在出生几小时后光环才会慢慢显现出来,而且光环的显现也就揭示了部分天使的天赋甚至是命运。【除了普通的金色光环以外极少数会出现双环,特殊颜色或是图案】   【光环的外貌也会因为后天因素而改变】  
               天使出生外露的灵魂【光环】自然就代表了天使对外物百分百表达真实的状态。光环会体现出该天使的大致年龄,年幼的天使光环偏白,而且很小;年长的天使光环会呈现出很厚重的橙黄色,还会是很大一个环。除了年龄的表现,不同的精神状态会改变光环的状态【具体变化以情况而定】。心情长期开朗阳光的天使光环会呈现亮金色,相对的长期处于忧郁心情的天使的光环则会变得相对暗淡无光。
               在天使中有一种特殊的存在,他们是天使,但因特殊的经历而产生了“不想被人发现……”或想隐藏真实的自己的想法和心态,长期处于这种状态下,他们的光环会真的慢慢消失,原本洁白的羽翼也会掺入杂色而变成灰色,这种灰色翅膀无光环的存在被大众天使称之为“灰羽”,这种现象被称为“坠落”【不是堕落!】。一旦变成灰羽,那些天使就很难再回到集体当中去了,坠落之后的变化会使该天使产生:

我已经和他们不一样的”
“我已经染上了脏东西”
“在群体中我会很突兀,就像个异类”

之类的想法。他们一般会离开原本生活的群体,去陌生的地方生活,并试图去改变什么。
                也是极少数灰羽,想改变什么,反而在歪路上越走越远,走向了一个极端,不是自取灭亡,就是最后完全放弃了原本自己和曾经遵守的底线,完全变成另一幅样子,堕落成恶魔【也称堕天使】。

评论(4)

热度(7)

©芸芸惊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