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惊雀

擅长画小动物,和一些奇奇怪怪的精灵啥的。
是oc厨,所以不出设!
有世界观,但还在完善……

一些关于恶魔和魔王的设定

恶魔——由创造者创造的这一界最早出现的种族之一,本性好斗,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因此在魔界几乎没有大规模的城镇,所有恶魔都是单独居住【有亲属关系和主仆关系的除外,但也不排除相杀的情况】。

      魔界的社会是强者为王败者为寇,一切以武力来衡量地位和平衡的系统,所以站在魔界最高位的魔王必续拥有压制性的力量来使众恶魔们臣服于他的统治和管理。一但力量有衰弱的现象就很容易引起叛乱——拥有强实力的恶魔就会试图去杀害魔王,抢夺魔王的位子。即使没有衰弱的现象,也会不时有年轻的恶魔或强大的恶魔来挑战魔王,但一般都会被魔王教训一顿让那些恶魔知道自己有实力继续坐在这个位子上。
       一般魔王会拥有属于他的城堡和无数因各种原因而效力与他的下属。城堡被称为王者之殿,在殿中拥有一座巨大的图书馆,也是魔界唯一一座,里面记载了魔界的历史,无数暗系魔法书籍【包括诅咒,契约,召唤之类的,所以“恶魔契约”是存在的】和一些无人知晓的黑暗,但恶魔法师曾经有经历过一次巨大的打击,恶魔法师几乎全灭,那些暗魔法书籍也全成了藏品。

【一些零碎的设定】
1,     恶魔几乎很难杀死,就算掏出他们的心脏大卸八块也不会死,唯一能快速杀死他们的地方是眉心与大椎【背部双肩中心偏下的位子】,在这两个位子用天使的武器刺入恶魔会瞬间死亡,普通武器不一定会杀死,但必定会半残废。
2,      恶魔一旦死亡,用委婉的说法会说“他坠入了深渊”。
3,      恶魔可以靠进食血肉来快速回复伤口和短时间增强自己的实力。
4,      恶魔一旦进入绝境可能会完全放弃理性而暴走,进入魔化状态的恶魔就是杀戮机械。
5,      敌人惨叫和暴露的血肉可能会让恶魔兴奋。
6,      不是所有恶魔都有角,翅膀和尾巴,有点恶魔可能只有一样,恶魔的一些部位会有红色或黑色的鳞片【面积和位子各有不同,有些可能还会有罕见颜色的鳞片】
7,       魔界除了恶魔以外还有类似动物的生物叫魔兽,即使是食草性的魔兽也可以轻易的杀死人类,并且有一部分魔兽拥有很高的智慧,完全可以和妖怪匹敌。    

【一些关于现状的零碎的东西】
1,    如今的魔王是第二代,初代在一次叛乱中死亡【他将会被人遗忘】,神奇的是二代魔王是初代的妹妹,而由创造者创造的初代是不可能有亲人的。【但恶魔们并不在乎这事】
2,   二代拥有初代的力量,但强于初代,二代的手下也是初代的一部分。
3,   魔界与魔女们签订了合约,开放了魔界,魔界处于和平阶段。

4,   恶魔和天使的关系依旧不好。

【初代和二代】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芸芸惊雀 | Powered by LOFTER